[访企拓岗]电子工程学院赴海信容声(扬州)冰箱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日期:2023-12-28点击:11


12月26日,学院纪委书记宋健康率队前往海信容声(扬州)冰箱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海信容声(扬州)冰箱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于国强,综合管理部部长高樱,人事经理周思敏,我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等参与调研。

校企座谈

座谈会上,于国强总经理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樱部长和周思敏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企业成果、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我院纪委书记宋健康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于国强总经理带领参观了车间,详细介绍了整条生产线。

参观生产线

双方合影

(撰稿:杜阳 初审:王斌 编辑:李家艳 审核:徐文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