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总结会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3-12-28点击:10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双创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院档案工作总结会。院长王国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学院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2023年度学院档案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先进个人代表童梅莉老师、殷慧老师、陆一鸣老师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档案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完善档案工作机制,统筹协作,形成档案工作队伍合力;加强对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不断推动学院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办公室老师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档案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度档案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分解。王院长还为新聘任的兼职档案管理员发放了聘书。

表彰先进个人

发放聘书

王院长总结讲话


撰稿:张晓荣 初审:周玉松 编辑:李家艳 审核:徐文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