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教学基础部日期:2023-12-04点击:10


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于1126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云集了全国600余所高校参赛。

我院共五组队伍报名参赛,最终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一项、国家级三等奖三项好成绩,实现我院在全国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成绩零突破。同时我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是我院迁址扬州办学以来首次参加国家级物理实验创新竞赛,且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础学科的各类竞赛,通过此次物理实验创新竞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素质,实现实践能力培养,进一步深化我院物理实验类课程的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应用性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生姓名

作品

奖项

指导老师

徐鑫琪、薛菱娴

仲以昕、赵  哲

基于指纹的复杂结构衍射分析

国家级二等奖

张海燕、王静

叶修卿、卢林飞、雷禄均

齐裕佳、陈雯颖

基子补偿法下的单片机温光控系统设计的光敏二极管

国家级三等奖

王浩、杨敏

樊雨溪、罗子安、徐嘉妮

大学物理电学实验虚拟仿真

国家级三等奖

王静、王浩

苏  航、吴明浩

金明怡、唐  谊

基于智能读数系统的迈克尔逊干涉仪测量液体在不同温度下的折射率

国家级三等奖

全楚烨、张海燕

参赛获奖名单

(撰稿:张海燕、徐鑫琪 编辑:李家艳 初审:余西亚 王志锋 审核:徐文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