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上再获佳绩

来源:中国十大娱乐赌博城网址日期:2023-11-29点击:13


近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成绩已公布,我院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冠军)1项,省级二等奖(季军)1项,省级三等奖3项。我院在自主孵化首次参加的物品识别项目上获得省级三等奖。

学生姓名

获奖奖项

指导教师

胡潇潇、王希、潘昕悦、武佩婷、郜鑫

省级一等奖(冠军)

张丽、秦绪彬

王赛,高炀,刘宇舟,李冰婕,廖饮胜

省级二等奖(季军)

秦绪彬

张帆、王鑫禹、施泽栋、夏圣然、颉铭轩

省级三等奖

卞宇、秦绪彬

于宝童、李琪、王非凡、戴嘉咛、李实现

省级三等奖

秦绪彬、蔡晓敏

王希、潘昕悦、武佩婷、吴琛

省级三等奖

秦绪彬

获奖名单

赛场合影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江苏省教育厅认证的省级高校竞赛赛事,是我省机器人领域最高赛事。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自动化协会和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苏州职业大学承办,省内各大本科院校及高职院校均积极参与。

3D足球仿真冠军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是疫情后首次线下赛,我院师生克服困难,勇于拼搏,从上学期就组织学生在高尔夫球、3D足球仿真、救援仿真、物品识别项目上进行反复调试和演练。本次成绩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参加机器人竞赛的热情,我院也会持续开展各类竞赛的选拔和培训,拓展更多的竞赛项目,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稿:秦绪彬 初审:蔡晓敏 王志锋 编辑:李家艳 审核:徐文慧)



Baidu
sogou